彭格列十代目のお尻は世界最強です!!!

(all27)暗恋战争·01

#又名《上班摸鱼的危害》、《当我们谈论爱情的时候我的同伴们都在想什么》以及《这是你的爱情》《不,这是我们的爱情》#

#私设有,OOC有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沢田纲吉本来不打算听的,虽然模糊不清,可那声音实在太过具有辨识度。

  刻意压低过了的声音隔了很远传来,是两人在对话。

  

  “也许……亲一下,就能让……明白我们的心意了?”是阿武的声音。

  “虽然很火大,但之前那个该死的凤梨头已经试过了,可恶!”隼人的声音一如既往地火药味十足,“……似乎以为是意大利人问好的礼节,完全没放在心上。”

  “那直接告白吧,还是说出来比较好吧。”

  “没用的,我已经试过了,……说不止喜欢我、你、还有大家,……的喜欢,和我说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吧,之后也完全找不到机会反驳。”

  “云雀呢?以他的性格不像是会坐以待毙的那种类型。”

  “别提了,”隼人咬牙切齿道,“死麻雀出师未捷就算了,还当着……的面跟白兰那个混蛋打起来了,被……制止的时候还误伤了……”。

  “……”

  沉默了一会儿之后,阿武叹气道:“……究竟是知道还是不知道呢?不管是哪种,都太狡猾了啊。”

  

  后面两人又说了几句,沢田纲吉没再接着听下去了。

  他从臂弯里抬起头,脸上还有几道衣服压出的睡痕,心情非常复杂。

  难得下午Reborn不在,偷懒摸了会儿鱼,结果得知了一个惊天秘闻,让他身体力行了摸鱼的危害。

  ——救命,我的守护者们好像喜欢上同一个人了,为了组织的和谐我该怎么办?

  

  尚且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对话中只有当事人的名字听不清,至于可能的人选,沢田纲吉一番思索无果,只好开始留意身边守护者们的动向,万一未来某天大家为了争夺心上人而大打出手,他恐怕要成为彭格列首届光杆首领。

  [“抱歉,十代目,只有这种事我绝不会妥协的。”狱寺隼人说完这句话就被一拐子打飞了出去,空中翻滚几圈后,面朝下趴在地上,生死不知。

  一边的山本武和六道骸僵持着,中途解决掉狱寺的云雀突然出现,把两人的武器挑飞,浮萍拐毫不留情给了两人一人一下,等他们双双倒地,这个杀神单手拎着六道骸的前襟,正打算给他最后一击。

  而原本倒在一旁的狱寺隼人掏出炸弹丢向对峙着的三人……]

  仿佛已经亲眼目睹了这个惨烈的场景,沢田纲吉忍不住抱头撞桌子,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事的话,Reborn肯定会杀了他的!

  不行!绝对——绝对不能让这种事发生!

  

  午后风和日丽,又是一个适合摸,啊不,好好处理家族潜在威胁问题的下午。

  狱寺隼人正在把文件和资料分门别类地整理摆放好,沢田纲吉随意靠坐在沙发上,目光随着他的一举一动跟着移动,这么没形象的样子要是被Reborn看到肯定会挨打的,但他正在纠结着到底该怎么和好友开口谈论恋爱相关话题,思绪像是被瓜挠过的毛线团一样乱,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了。

  隼人再过两个月就要过十七岁生日了吧,这个年纪想谈恋爱很正常,意大利的女性也都非常漂亮,和日本女性的含蓄完全不一样,热情又奔放,被吸引也无可厚非。

  不过有一点,沢田纲吉表示不太理解。

  隼人十四岁的时候就已经相当受女孩子的欢迎了,虽然他对那些女孩子很不耐烦,甚至有些厌烦,还总是称呼小春为“笨女人”,不可否认,隼人的外表真的非常帅气,低头整理文件的时候,认真的模样也很有魅力,只要他愿意,估计是不缺女朋友的,所以他为什么非要跟同伴们抢一个女孩子呢?

  啊,不过感情的事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呢。

  想到这里,已经差不多接受了现实的沢田纲吉又叹了声气。

  “十代目怎么了吗?有什么烦心事吗?需要我为您分忧吗?”狱寺隼人听到他叹气的声音,连忙停下手里的动作,担忧地走到他身旁的沙发坐下。

  沢田纲吉转过脸看向他,关于爱情观念的话题不管关系怎样亲近,都有点难以启齿,但不说出来又无法解决,他做了一番思想准备,整理了一下语言才开口道:“我有个朋友……”

  然后被打断了。

  ——“十代目有哪个我不认识的朋友吗?什么时候认识的?叫什么名字?是哪个结盟的家族里的成员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意识到自己言辞有些激烈,狱寺隼人压下心中的疑惑,开口就要道歉:“抱……”

  意外地又被打断了。

  ——“别说那两个字拜托!”

  总觉得这两个字从隼人嘴里说出来会变得不幸,沢田纲吉叹了口气,慢慢解释道:“都不是……就是,我随便听说的一件事而已……”

  “好的。”狱寺隼人放过了正在拼命组织语言的自家十代目,连自己嘴角什么时候上扬都没发现。

  沢田纲吉又斟酌了语气接着说道:“之前造成很大影响的那件事,你听说了吧……就是罗斯家族首领的两个儿子抢同一个女人的那件事……”

  怎么也想不到十代目要跟自己说的是这件事,狱寺隼人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他顺从地点点头说:“我知道,似乎两人为了那个女人还兵戎相向。”

  “所以隼人你怎么看这件事?”

  “嗯?”狱寺隼人顿了顿,“为一个女人抛弃兄弟情义实在是非常愚蠢。”

  “是啊是啊,还有呢?”沢田纲吉换了个姿势,手撑在沙发上,上半身前倾,仔细听他说话,眼睛也晶亮亮地看着他。

  由于身高差,狱寺隼人只要稍稍低头,就能望进他清澈的眼底,视线交缠时,他觉得自己像是被蜜糖包裹住了一样,让他耳根不自觉泛红,连带着两人的姿势也让他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。

  终究还是身为岚守的责任和忠诚,让他得以继续回答起十代目的追问,“……似乎因为这件事,罗斯家族元气大伤,首领也一病不起,影响非常……严重。”

  “那你对这两兄弟的行为,嗯,有什么看法呢?”沢田纲吉继续诱导。

  “行为的看法?怎么说呢,”狱寺隼人强迫自己把目光从对方不断开合的唇瓣上移开,并且因为某种冲动,让他不得不断断续续说完一整句话:“敢于追求……自己的爱情,也非常有勇气……”

  沢田纲吉突然抓住他的肩膀,表情非常严肃:“因为爱情所以连家族安危也能不顾吗?”

  这句质问似乎都不是针对这件事,而是在质问说出上句话的自己一样,狱寺隼人抓住肩膀上的那只手,“不、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对十代目忠心耿耿,日月可鉴,只要是为了十代目什么我都可以做,爱情……”

  他顿了顿,声音很轻,“如果让十代目为难了,那我也可以放弃。”

  可惜说得太轻,沢田纲吉没能听清,他继续追问道:“如果是隼人会怎么做呢?”

  “不会的,如果是我的话……不会的。”

  没有人知道,说出这句话的他有多难过,他还想继续说点什么,但发现光是想象把这个人拱手相让给其他人,他就……

  “唉。”

  然后听到十代目叹气的声音,狱寺隼人不敢看他脸上的表情,想着十代目肯定对自己很失望吧。

  但只是柔软的手抚上他的脸颊,手指轻轻抚平他皱紧的眉头,他抬头看见对方笑意温软。

  “不过……”

  “要是真发生这样的事的话,不管怎样,我都希望隼人能赢。”

  狱寺隼人垂下眼睫,有些眷恋地蹭了蹭他的掌心。

  

       是的,就是这样,才让我不能就这样心甘情愿地放手啊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38 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i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